半江

喜欢就好

【文野乙女向】 甜点     架空校园纯爱(??

(芥x你)就当娱乐吧(x

ooc预警!!

[成为同桌了]

  七月,因为父母工作变动,你转入了这所高中。

  “啊啊,又要认识新的同学了吗?”你叹了口气,好不容易混熟了的…

  走进班级,你努力抑制自己的紧张,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。大家看上去都很友善的样子呢,你轻轻舒了口气。老师微笑着向你示意,将你的座位安排在了一个脸色苍白的黑发少年旁边,少年的神色平淡,只略略抬眼看了看你便低下了头。

  同学之间涌起了一阵小小讨论,很快又被老师压了下去。

  啊,这个新同桌……看上去不好交流呢。

  你拾起微笑,走到自己的座位前:“同…同学!你好!我是xxx,那么,请多指教了。”然后放下了书包坐下,傻兮兮的微笑看向少年。

  少年微微点头:“芥川龙之介。”

  然后你们之间就陷入了死一样的寂静。

 

[看法]

“嗨嗨,xx(你的名字),早上好啊。”

“啊,好,你好啊。”你微笑,然而还不知道这是哪位同学。

“哎,和芥川同学做同桌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嗯?”你有点摸不着头脑“我觉得,不错啊…他人挺安静的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我…嗯,我们都觉得他不太好交流。之前我是想着和他交朋友的来着,可是他好像很烦我呢。”同学苦笑,“如果你能和他成为朋友,那再好不过了。”

芥川……很难相处吗,应该,也还没到那样的地步吧。

 

[来得太早了之后]

“芥川君,早安啊。”

“早。”芥川停下了手中的笔抬头看了你一眼。

现在时间还很早的样子,班里就只有你们俩。你不禁想趁这个机会增进一下你和同桌的感情。哎,被讨厌什么的,反正脸皮够厚,不怕!

  “芥川君,你在写什么吗?”

  芥川突然有点紧张的样子“没,没什么。”

  “别这么紧张嘛,你放心,我又不会偷看!”你笑了笑。“芥川君你喜欢无花果是吗?”

  他有些意外地看向了你:“啊?为什么这么说?”

你得意地一一列举:“芥川君你的桌子上经常会摆无花果呢,然后你的文具上也经常会有无花果印在上面,啊啊还有,上次你本子掉地上了,我看到上面画满了耶,还有一些小甜点什么的……”你越说越忘形,“嘻嘻,那时候我还在想你虽然看起来冷冰冰的没想到这么喜欢甜甜的东西……”

  芥川脸色有些吃惊,又慢慢恢复平静,只是耳尖开始泛红:“其实也没那么喜欢……”然后尴尬地拿起了书。

  你慌乱地捂住了嘴巴,怎么就突然都说出来了呢!!这不就说明你一直在观察他吗……

  班里的人开始变多,你把羞红了的脸埋进了书中。

  半晌,你从包里掏出了一只豆沙派,悄悄放在了芥川桌上, 然后又把头埋进书里。

看来, 脸皮还是不够厚啊,还要勤加修炼才是。

    大课间的时候,芥川默默吃掉了那个红豆派,点点头。然后你偷偷看到,他又在那个小本子上记了什么。

  “xx同学给我的红豆派,很甜,下次去买买看吧。”然后画上了派的样子,嘴角悄悄翘了翘。

  然后你就成了芥川痴汉了。他怎么可以,这么可爱!!!嘛,总而言之,还是很成功地增进了感情的。






靠我在写什么……ԅ(¯ㅂ¯ԅ)溜了溜了,写作业去。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