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江

喜欢就好

【新风】最喜欢的他

就写的时候各种想法,写完感觉没内味了。要勤加练习啊。


我果然辣鸡。



/最喜欢的他


  愿意一遍一遍呼喊他的名字,愿意承受他的所有炽热,也只愿意在他面前,抛下所有名为“精英”的担子。

  风间彻没有想过这些,但他的所有的行动早已与那个他紧紧关联。只是太习以为常了。

  

  下午走在商店街的人潮里,五指与他相扣,紧张地冒出一层薄汗。

“...我说,没必要握的这么紧吧?又不是五岁小孩了。”故意拿出无所谓的腔调。

  果然,又是他耀眼的笑脸。

  可是人家怕风间你会跟别的大姐姐跑了啊。他这么说的。

“笨蛋,我才不会跟着大姐姐跑,会这么做的明明是你。”

  诶,是在夸奖我吗,人家没有这么好啦。他挠挠后脑转过头去笑。

  “这才不是夸奖!!”

  但是把脸埋进围巾里笑了。

  

  

   午后在学校的操场边并排坐。

  “你要说什么,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哦?”其实和他待在一起很安心。

  没有啦,就是想你了啊。

  “...你给我稍微正经一点啦!”

  像这样吗,他笑着凑近。

  耳边暖暖的气流拂过,嘴里不小心溢出了一点奇怪的叫声,脸当即红了。

  “给我适可而止一点!”推开。

    啊啦,小彻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。他状似满意地笑了。对了,我妈让你今晚去我家吃饭哦。一个邀请。

  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。那么,我回去了。”整了整衣服,脸还是烫的。“真是的,衣服都皱了啦。”身后的他又传来了低低的笑声。

    下午的课走神了,都怪他。






    等我写完今天作业写肉吃  想吃肉1551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